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藍牙體重體脂計台灣製造商

肥胖會導致高血壓,隨著體重指數BMI的增加,收縮壓和舒張壓也較高。肥胖者的高血壓疾病率也相對的高,且肥胖持續時間越長,發生高血壓的危險性越大。體重指數增高是冠心病發的獨立危險因素,冠心病事件是指急性心肌梗塞、冠心病猝死的發病率隨體重指數上升而增高。前述的高血壓都是冠心病和其他動脈粥狀硬化性疾病的重要危險因素。而超重和肥胖導致這些危險因素聚焦,大大的促進了動脈粥狀硬化的形成。今天開始來使用我們的智慧型藍牙體脂計,藉由每天定時掌握自身的生理數據,來了解自我健康資訊。
現代人最擔心的就是體重問題,隨著上班時間越來越長,能夠運動的時間越來越少,體重管理就變得十分重要。每個人家裡總會有體重計或體脂計,但很難以觀察。如果想長期觀察體重體脂就必須要每天抄寫,長期分析還必須輸入電腦做表格以及畫圖表。若以極端的節食方式進行瘦身,即使體重得以減輕,基礎代謝也會因為肌肉減少而降低,結果反而容易演變成容易發胖的體質。正確的瘦身方式是維持持續性的運動來提高基礎代謝。高登為了支援正確的健康瘦身方式生產了智慧型藍牙體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