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運動器材雲端化模組

我們非常歡迎與各大重量訓練運動器材製造廠合作,將高登智慧科技的雲端化電控模組整合至貴司的運動器材內,其中包括適用於配重鐵重量訓練器材的「配重鐵雲端系統」,以及適用於油壓缸重量訓練系統的「油壓缸雲端系統」。我們可以將傳統的運動器材予以雲端化、智慧化,可大幅提高整體的價值。

「配重鐵雲端系統」可以自動偵測使用者正在使用的配重鐵重量,可以立即在面板上呈現,且使用者整體運動的軌跡也能在面板上呈現,可將運動軌跡、組數、次數等等上傳雲端。

「油壓缸雲端系統」可以讓使用者由面板控制油壓缸的各段阻力。使用者的運動次數、運動阻力、運動速度、即時心跳(需搭配我司心率手環)等可上傳雲端。若該「油壓缸雲端系統」對接我司的大數據庫,則可在面版上呈現使用者的即時成績(與同年齡、同性別的中位數作比較)。若該雲端系統對接我司的「AI COACH」,則可由遠端將運動方案落地在該機器內。
1-2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