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高登智慧科技以「好十肌」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本公司劉方正總經理代表受獎

2023/12/8

檢視詳圖

狂賀!本公司好十肌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

第32屆「2024 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獎」12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高登智慧科技以銀髮族居家重量訓練器材並結合LINE的子女關懷之「好十肌」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本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劉方正代表受獎,表彰本公司在產品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善盡社會責任的卓越成就。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象徵臺灣產業實力與產品能量最高殊榮,通過各類領域專家經過嚴格選拔機制,依據「設計」、「研發」、「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全方位評選出最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2024台灣精品獎官網-得獎網址:高登智慧科技-好十肌
→高登智慧科技產品-好十肌介紹:關於好十肌

【好十肌簡介】

「好十肌」研發策略針對銀髮族設計出安全且有效的居家肌力訓練設備及開發全方面的運動管理平台。高登智慧科技亦洞察到現今社會子女們忙於工作,對於長輩們身心健康及適時的關心較缺乏。故此,針對家人間互動擬定策略,開發LINE 即時傳訊關懷模式。每當長輩們運動後,家人們即時收到運動訊息。

「好十肌」創新價值之處:
1.首創開發即時傳訊與互動運動器材—運動數據與LINE結合進行
運動數據與LINE結合,搭配最新NB-IoT通訊技術,免WiFi連線直接上傳運動數據。長輩的運動數據即時傳訊,與子女隨時保持互動管道,關心零距離。

2.針對銀髮族居家而設計—安全有效的肌力訓練設備
提供銀髮族居家進行自我肌力管理的新選擇。「好十肌」直覺操作、安全且靜音。油壓式阻力的設計,即使使用者失去力量而突然放鬆,也不會導致運動傷害,提供溫和且有效的肌力訓練。相比一般健身房的重訓器材,需要自行更換槓片調整重量,沒有教練協助下自行使用是非常危險的。

3.一機便能訓練十個主要肌群
目前市面適合銀髮族的訓練產品大多是針對單一部位,難以兼顧全身肌群。「好十肌」涵蓋上下肢肌力強化,強調一機多用達到均衡的訓練以及全身照護。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