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高登智慧科技與嘉義市政府長共同推廣長者運動,09/13舉辦「樂活健身銀肌勵」記者會,鼓勵全民運動集點賺好康

2023/9/14
高登智慧科技與嘉義市政府長期合作,以好十肌與HCare Mini建置社區運動據點,共同打造全國第一個「樂齡勇壯城」,超前佈署於民國100年率先全國成為第一個「高齡友善的示範城市」,以面對超高齡社會的挑戰,並積極推動健康生活,讓運動生活化,推出「樂活健身銀肌勵 運動集點」,鼓勵年長朋友於6種運動場域運動集點,兌換好康也賺健康。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為鼓勵銀髮族朋友規律運動、增強肌力,今(13)日於市府舉辦「樂活健身銀肌勵」記者會,由黃敏惠市長親自推廣並介紹嘉義市的運動場域、獎勵方案及相關兌獎管道,鼓勵全民一同做運動,「運動集點」賺好康與健康,多位議員、里長、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銀髮健身俱樂部、健身房、好十肌推廣點、合作運動場館及運動用品店等合作單位共襄盛舉,十分熱鬧。活動由榮獲國健署「2023阿公阿嬤 舞GO厲害」南區競賽銅獎的太平社區發展協會到場表演揭開序幕,充分展現長者健康活力及活躍老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