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春節連假「掌握好十肌」 嘉市衛生局推賣場運動科技設備體驗

2023/1/18
運動科技體驗
春節連假「掌握好十肌」 嘉市衛生局推賣場運動科技設備體驗
嘉義市衛生局為鼓勵市民體驗新興運動科技,自去年11月起在嘉義市10個社區及市府推廣運動科技體驗,已超過2,000人次體驗本公司HCare Mini「健康小站」及RINGOAL Home「好十肌」設備。
健康小站可量測血壓、血氧、BMI、體脂率、水分率、骨骼量、肌肉量、內臟脂肪;好十肌設備可鍛鍊上肢6肌群、下肢4肌群,幫助心肺及肌力提升。體驗後透過手機line即可接收大數據健康評分並回饋健康建議,幫助市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及運動數據。
好十肌設備的油壓式阻力設計,操作直覺安全,不必擔心受傷,所有族群均可使用,更適合亞健康及銀髮族群使用。

即日起至1月29日止,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民眾可在大潤發嘉義店結帳出口及家樂福嘉義店賣場入口右側參加體驗活動,只要以手機掃瞄科技設備的條碼即可免費體驗,完成指定步驟還可獲贈小禮物。2月起將巡迴10個社區至3月底,詳細地點請參考活動傳單或洽詢嘉義市衛生局2338066分機533林先生。

-文章引用-https://ynews.page.link/oJe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