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嘉義市i嘉科技運動會揪健康肌力競賽 邀請市民朋友3/11一起動起來!

2023/3/1
嘉義市政府首度舉辦「i嘉科技運動會揪健康肌力競賽」,以團隊競賽的方式分為社會組、企業組、長照據點組、銀髮建設俱樂部組,比賽項目共有四項「太空救援」、「智能地墊」、「激流泛舟挑戰」、「精準握氣球」,為運動者打造包含肌耐力、敏捷力、平衡力、專注力、反應力等五項體適能概念,讓市民朋友愈活愈健康、愈動愈美麗。此外活動現場也有,如「MOVE智慧健身鏡」能透過人體影像辨識技術,即時矯正動作、「好十肌」幫助心肺及肌力提升、「健康小站」可量測血壓、血氧、BMI、體脂率、水分率、骨骼量、肌肉量、內臟脂肪等其他體驗項目,歡迎大家做伙來運動。

活動報名至112年3月2日(四) 17時止相關資訊及簡章連結:
i嘉科技運動會揪健康肌力競賽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65FfuMALsrn2X4pvCR9alDodQbIM5UQ7


-文章引用-https://www.chiayi.gov.tw/News_Content.aspx?n=455&s=77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