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賀! 蔡總統拜訪高登智慧科技新開幕RINGOAL健康中心台南場館

2020/8/14
蔡英文總統於交大台南校區致遠樓參觀高登智慧科技RINGOAL台南場館

檢視詳圖

交通大學台南校區「致遠產學共創中心」14日正式啟用,高登智慧科技為本次入駐廠商之一,向總統蔡英文、台南市長黃偉哲等產官學界人士,展示「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AI Coach機器人」「AI 365機器人」及「智慧化醫療裝置」。

「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特點為結合大數據的分析,在運動機器的面板上可以看到提供使用者的運動成績,此成績是跟雲端上跟他同年齡族群的人做一個比較,如果他優於同年齡的平均成績,那他的分數就比較高。同時也提供經由大數據分析而來的推薦阻力、推薦速度,提供使用者一個目標去達成。

高登最新研發的「AI Coach機器人」是一個可提供個人化運動方案的機器人。它收集由雲端化醫療器材、健康小站等上傳的個人生理靜態資訊(例如血壓、身體組成、自律神經狀況等等),以及收集由雲端化運動器材上傳的個人生理動態資訊(例如即時推動阻力、即時推動速度、及即時心跳等等 ),並根據課程不同的目的(例如減重、增肌、助眠等),呈現出運動時的個人化設定,舉例來說,如果一個人年齡大於70歲、即時心跳過高、運動速度過快,那我們的個人化運動教案就可以即時的調大阻力減緩運動速度,並發出警告,以減少危險的發生。

同時展示的「AI365 機器人」是一個可提供個人生理量測建議的機器人。它收集由雲端化醫療器材、健康小站等上傳的個人生理靜態資訊(例如血壓、身體組成、自律神經狀況等等),提供回饋與建議,建議內容資料庫也開放客戶編寫。舉例來說,當使用者量測血壓過高的情況,機器人除了建議她多運動看醫生,也可以請他購買相關的服務或是產品。

時至今日,本公司的健康促進平台企業會員約500間,註冊會員數達30萬人,廣泛應用於中港台、泰國、馬來西亞與柬埔寨的減重中心、診所、日照中心、健檢中心、健身房及公司員工健康管理等。2020年開始更成功再全球打造13個RINGOAL健康中心示範館,研發團隊歷年來已累積15件專利及更結合睡眠、減重、運動專家進行產學合作計畫,如復健科醫師、精神科醫生體育系教授等,編寫專業知識,再透過運動方案的形式,落實到智慧化的環狀運動器材上,如針對如銀髮族增肌、女性減重、輔助睡眠治療肌肉放鬆等提供關於健康的解決方案。

未來將結合健康領域的專家,發展店中店、共享空間或是加盟等商業模式,讓客戶使用全套裝置、系統與AI機器人、軟體課程與教案,希望讓每個人都可以量身訂製最適合的健康解決方案。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