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RINGOAL

【RINGOAL 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為一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 包含八台適合銀髮族及亞健康人群的「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以自律神經檢測為中心的「健康小站HCare3T」,再搭配「AI Coach 智慧化運動方案編輯系統」及「AI365智慧化健康對策推播系統」,可針對不同場域與不同族群,提供精準的智慧化運動服務。

在功能面上,「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本身有「AI 檢測模式」可推薦第一次上機使用者的阻力及速度。在運動時,面板上也會呈現與大數據庫針對同年齡、同性別的「比較成績」。當使用者登入系統後, 本系統除了可接收「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之動態生理資訊,例如即時心跳、目前阻力、目前速度等,還可接收「健康小站HCare3T」所蒐集之靜態生理資訊,例如自律神經指標、身體組成指標、血壓、血氧等。

在應用面上,本系統可提供各領域的專家,如復健科醫師、骨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心理諮詢師、營養師、教練等,運用「AI Coach 智慧化運動方案編輯系統」來編寫「智慧化運動方案」,運用「AI365人工智慧健康對策推播系統」來提供分析建議,讓本系統能夠針對不同族群,例如銀髮族增肌、女性朋友減重、輔助睡眠治療等等的需求來提供服務。

使用者除了可依據面板上,每星期會依據使用者的運動狀況而更新的「推薦阻力」及「推薦速度」來持續運動,也可參考「我顧健康APP」所收到的「AI365智慧化健康對策」做相對應的改善與調整。面板上的「比較成績」也有助於了解自己到底是優於還是劣於同年齡/同性別的族群,進而鼓勵自己持續加油努力。

「AI Coach 智慧化運動方案編輯系統」蒐集了使用者的靜態及動態數據,可讓專家將運動方案的想法透過「AI Coach APP」,針對不同族群、不同目的(例如減重、增肌、助眠等),遠地實現在RINGOAL 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裡。「AI Coach 智慧化運動方案編輯系統」有機會使得每一個場館、健康中心有能力開設具有特色的課程,進而展現獨特性。

【RINGOAL 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熱情邀請各位專家先進的加入!!

1-9 of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