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賀!高登智慧科技與RINGOAL車庫餐廳合作,將智慧環狀運動與健康餐飲結合,打造一個结合飲食與運動的大健康服務平台。

2021/9/28
RINGOAL車庫餐廳內放置RINGOAL ONE二合一健身器材&一站式健康量測站

檢視詳圖

高登用RINGOAL 環狀運動強化身體,RINGOAL車庫餐廳用飲食改善身體體質,讓園區的科技人利用下班或午休時間,運動放鬆一下,再吃一餐美味健康的食物,儲備充足的體力,以便繼續應付繁忙高壓的工作。
  「高登智慧科技」的我顧健康APP、一站式健康量測站、RINGOAL 智慧化運動器材、AI機器人推播系統建構成為大健康服務平台,使用APP就可以輕鬆做好個人健康管理,系統還會根據量測數值做個人化的貼心小叮嚀,不僅可以作為個人健康管理之用,子女也可以透過手機APP,關心長輩的健康狀況,包括血壓、飲食、運動、體重、體脂、身心狀況等。
  同時,二樓還設有RINGOAL運動區,透過高登獨創的「智慧化環狀運動課程」,係透過運動器材做AI檢測,AI給您推薦阻力後,再搭配減重、增肌、睡眠等不同課程做運動處方。運動器材分為上肢、核心、下肢,透過專業教練編排舞蹈搭配器材達到環狀訓練,有效改善脂肪堆積和中高齡增肌之目標。
  運動教練張孟喻強調,吃對食物不但不會在運動後胖回來,反而可以變得更健康,建議在運動後的30分鐘內補充優質蛋白質及蔬果,可以讓骨骼肌強壯,運動完下樓,到餐廳拎個餐盒回家,對客人而言輕鬆又方便,「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是很重要的觀念,RINGOAL車庫餐廳可以幫客人一次完成。同時,RINGOAL運動還讓您集點數、抵消費,有趣、好玩又可以幫您維持好習慣。
  高登智慧科技始終堅持「做到能真正服務到人,以促進健康與生活品質」才是把超過20年資通訊技術與經驗整合為雲端化智慧平台的價值與意義。「RINGOAL車庫餐廳」正是將價值體現的最佳典範。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