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高登智慧科技發表新品牌 RINGOAL

2019/10/7

檢視詳圖

高登智慧科技發表新品牌 RINGOAL
2019/10/07 工商時報 利漢民

高登智慧科技於日前舉辦新品牌發表會,在前工研院院長史欽泰院長、前清華大學校長陳文村校長、以及高登智慧科技董事長盧崑瑞先生的帶領下,由高登智慧科技總經理劉方正向在場來賓宣告成立專屬品牌-RINGOAL。以智慧化運動方案為中心,結合我顧健康平台、AI365人工智慧健康對策推播系統、O2O線上線下激勵系統,包含一套八組的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和一站式健康量測站(HCare3),提供給健康促進場域(例如日照中心、健檢中心、減重診所等)一個智慧化的解決方案。


高登智慧科技以健康大數據分析為中心,架構軟、硬體的雲端平台,提供互聯網與健康促進的完整解決方案。此次針對智慧化健康中心提出新的智慧化運動方案,讓專家(例如復健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心理諮商師、營養師等)可將專業的知識以運動方案的形式落實在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上,可以面對不同的訓練目的,例如老人增加肌肉、女性減重、 輔助睡眠治療的肌肉放鬆等,讓每個方案達到最大成效。

智慧化運動方案可接收一站式健康量測站(HCare3)所蒐集之靜態生理資訊,例如血壓、體脂肪率、自律神經狀況等;也可接收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材之動態生理資訊,例如即時心跳、目前推拉阻力、目前推拉速度等。

一站式健康量測站(HCare3)除了具有血壓、體重、體脂、水分率、肌肉量、骨量、體溫、心跳之外,還可收集使用者心肌電訊號,透過演算法分析出12項指標,包含心力狀況、體力狀況、心情穩定度、壓力緊張度、心理疲勞度、身體疲勞度、壓力累積度、長期壓力、消化機能、日夜睡眠狀態、夢境品質、睡眠深淺度。

其他像自有品牌的藍牙體重體脂計、藍牙血壓計、藍牙耳額溫槍及藍牙血糖機等,皆已獲得TFDA醫療認證,而部分裝置也已通過FDA、CFDA等醫療認證,整個產品線相當完善,期許RINGOAL讓大家更健康。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