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 課程紀錄

2020/7/16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 x 樂齡增肌課程

檢視詳圖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 x 樂齡增肌課程

高登智慧科技的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正在位於新北某運動中心,推行中高齡者的健康促進運動方案,以數據化、科技化與人性化服務中高齡健康運動,延緩老化產生的肌少症現象,降低高齡者失能與長照負擔。

根據調查指出台灣 2018 年老年人口(65 歲以上)占總人口 14%,2025 年將超過 20%,邁入超高齡社會,高齡者需藉由運動強化肌力,讓肌肉有足夠肌力保護關節,降低跌倒產生的失能與長照需求。本計畫針對中高齡者提供可數據化紀錄運動參數的運動設備、並追蹤運動前中後的生理狀態、運動成效追蹤與個人化運動方案,提供適合中高齡者健康促進與延緩老化之運動方案。

40 歲後,大腿肌肉力量每十年下降 10-15%,70 歲後則為每十年下降 25-40%,中高齡者平均 5 人就有一位肌少症,肌少症增加跌倒與失能風險,進而影響中高齡者的健康餘命與老人照護社會成本。肌少症預防與改善需針對區域性肌肉進行持續性阻力訓練,而中高齡者個人生理狀態差異性大,運動需求不同。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針對中高齡者提供可訓練不同部位肌耐力的運動設備,可依個人生理狀態提供符合需求之運動方案,即時記錄回饋個人運動成效,以正確與有效的個人化運動維持健康身體,降低與改善老化引起的肌力流失、關節發炎、腰痠背痛—等常見困擾。

目前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可望進入到更多的運動中心、日照、安養中心等中高齡者聚集場域。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