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賀~新北市某運動中心導入高登智慧化環狀運動器械(RINGOAL Plus),提供適合中高齡專屬的運動方案

2020/5/22
RINGOAL x 運動中心 x 中高齡專屬的運動方案

檢視詳圖

RINGOAL x 運動中心 x 中高齡專屬的運動方案
感謝位於台灣新北市的某運動中心導入我司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

該運動中心旨在推廣全民終身運動,提升體育教學品質。其中有專業教練帶領的各項運動課程及活動,包含游泳、體育賽會活動舉辦、舞蹈、瑜珈等課程。此次導入我司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 (含HCare3) 結合了該健康中心的服務及課程,提供適合中高齡專屬的運動方案,期待讓會員們都可以感受到智慧化的運動模式讓運動也可以多變好玩。

我司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針對身體八大部位作訓練,並且可以藉由使用者的生理數據來推算出最適合使用者的訓練重量。不僅如此,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與我司AI365系統HCare3保持連線,可以即時蒐集並解析使用者的運動表現和生理數據,在運動後統整推播給使用者。同時教練或管理者也能從後台進行會員管理,方便查看各項數據!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