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HCare

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長期致力於HCare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HCare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HCare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我們以自律神經檢測為主軸的「健康小站」整合了身體組成、血壓、血氧、體溫等等的功能,歡迎各大健康促進的先進們與我們合作,我們可以將量測資料拋到雲端,提供客戶做後續的分折、服務。
「健康小站」所上傳的靜態生理資料除了可跟終端使用者藉由「我顧健康APP」所上傳的生理資料整合,也可以跟高登智慧科技RINGOAL全系列運動器材做動態生理資料的整合。

我們提供「健康小站」的ODM設計、製造,歡迎大健康促進的廠商與我們合作。

HCare 3T

雲端生理資訊整合服務 (以HCare-3T機殼為例)

本產品可量測身心十二指標、身體組成九指標(體重、體脂肪率、BMI、基礎代謝量、骨骼量、肌肉率、水分率、內臟脂肪等級、蛋白質) 、體溫(額/耳溫)、血壓、血氧和大數據健康評分!

結合LINE! 使用者可輕鬆用LINE登入,用LINE將量測後的生理資料帶著走。

可與本公司的「 專屬APP 」連結使用,用戶的生理資料可以立即上傳到雲端讓您隨時查閱各項量測記錄。
提供日報告、周報告,列印或發送到郵件,幫助您輕鬆了解健康資訊,有效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HCare-Mini

雲端生理資訊整合服務 (以HCare-Mini機殼為例)

此<雲端生理資訊整合服務>,我司一站式地提供從機殼、中控台、與各項醫材裝置的軟硬體設計與整合。

最大亮點為我司中控台的設計。
亦歡迎客製化鐵殼外觀(顏色、LOGO、形狀等),亦歡迎使用我司標準鐵殼外觀!

醫材裝置部分可量測身心六指標(心力狀況、體力狀況、壓力累積度、心情穩定度、睡眠深淺度、日夜睡眠狀態)、身體組成九指標(體重、體脂肪率、BMI、基礎代謝量、骨骼量、肌肉率、水分率、內臟脂肪等級、蛋白質) 、體溫(額/耳溫)、血壓、血氧和大數據健康評分!

結合LINE ! 使用者可輕鬆用LINE登入,用LINE將量測後的生理資料帶著走。

可與本公司的「 專屬APP 」連結使用,用戶的生理資料可以立即上傳到雲端讓您隨時查閱各項量測記錄。
提供日報告、周報告,列印或發送到郵件,幫助您輕鬆了解健康資訊,有效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另有功能升級的套組可選擇,包含: 體適能、ICOPE 與我司肌力運動器材,助力企業客戶打造 ESG 友善系統、機構客戶升級服務力!

▶適用對象 :
◎日照中心、運動中心、銀髮健身俱樂部
◎企業福委會、政府機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HCare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