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高登智慧心率手環

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專注於專業高登智慧心率手環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登智慧心率手環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雲端化穿戴裝置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GSH417

高登智慧心率手環2

此高登智慧心率手環以無線科技與手機APP相結合,不僅可以單點觸控OLED螢幕的顯示,還能偵測使用者步數(記步器功能)、卡路里、連續24小時的動態心率監測 、睡眠等數據,記錄您的身體活動熱量、活動距離,讓您能更智能管理自身的健康數據。本智慧手環搭載本公司「 專屬APP 」行動雲端平台,並串聯後台專業人員的雲端服務,幫您量身打造自身的健康計畫。

GSH420R

高登智慧藍牙心率手環3

全新的 「高登智慧藍牙心率手環3 GSH420R」可 隨時追蹤您的活動,並且能測量行走步數、距離以及消耗 的熱量(卡路里)和動態心率。
這個設備使用藍牙4.0技術, 透過藍牙,可以搭載本公司「 專屬APP 」,用戶在APP上的設定到智慧手環,如 鬧鐘、目標步數等。此手環裡的數據同樣可以上傳至有藍牙4.0技術的設備裡,可以隨時查看。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登智慧心率手環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