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感謝!物聯網網路媒體報導-2019年SHE智慧醫療展

2019/3/28
高登智慧科技總經理劉方正示範: 智能運動器材Biofit

檢視詳圖

高登智慧科技現在推出多款智慧醫療物聯網設備,包括提供心律變異測量的Hcare3,以及搭載體能檢測功能的Biofit2,希望能夠在社區、養老機構、醫療院所等場域,讓使用者可以更有依循地改善生活與健康狀況。

提供了12個指標的心律變異分析(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測量功能的Hcare3,還可以同時測量體溫、血壓、體重、體脂,資料上傳雲端後,後台的人工智慧與統計系統,還會給予用戶生活建議。劉方正舉例來說,如果說血壓太高,AI系統除了會警示以外,也會提醒用戶要留心,甚至提示用戶要就診。
現在新光人壽在企業內部已採購20多台,在中國大陸市場則是在日照中心也有部分使用。劉方正表示,現在心律變異與運動的分析儀器,國內外市場的反應熱度都不錯,這也是高登不斷推出更新版本,以符合市場需求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在體能檢測部分,高登智慧科技現在也有推出Biofit的更新版Biofit2,可以透過連網的方式,讓系統幫用戶自動比較前後次的身體狀況,進而給予運動或是復健相關建議。劉方正邊示範邊說明,系統會測量使用者的健康提升狀況,機器的阻力也會隨著體能狀況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調整。
透過在大型螢幕上點選問卷,使用者可以清楚明白,現在的身體狀況為何,以及接下來要做的運動細節。在系統導入方面,台北至善老人院已有採用第一代Biofit的9種機型,每種各1台。


物聯網電子報新聞 : https://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58&cat1=20&cat2=20&id=0000556660_icw7ig7k56xs081mcr5rg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