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2012年,幾個在新竹科學園區晶片設計公司的資深工程師們,在工作了十多年後,決定轉換跑道,在昔日老長官、老同事的支持下,投入剛開始萌芽的健康促進產業,希望用多年的資通訊技術,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這群資深工程師笑著說,工作十幾年,發現身邊很多同事都有「三高」問題。奇怪的是,我們可以把精細的IC電路搞得很清楚,但卻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健康檢查的結果總是一堆紅字。就這簡單的念頭,讓我們進入全然陌生的健康促進產業。

公司開發的「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提供完整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目前的解決方案有:
1. 雲端化醫療器材,包含藍牙血壓計、藍牙體脂肪計、藍牙耳(額)溫槍、藍牙血糖機、情緒壓力感測器。
2. 雲端化運動器材,包含智慧手環、配重鐵型運動器材、雙向阻力油壓型運動器材等。
目前「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已和健康檢查中心、減重中心、健身房、老人院、及企業福委會等專業機構合作,提供客戶服務。
3. 提供醫療器材客製化ODM設計、生產,並協助通過美國、大陸、台灣等醫材認證。

到底什麼是"雲端化器材"? 只是將器材加個通訊模組?
我們認為能完整的將"雲"加"端" 高度整合才是真正的雲端化器材,將"端"收集到的資料送上"雲",且能得到服務的器材,才叫"雲端化器材"吧!

展望未來,期許高登智慧科技成為台灣最大的"雲端化器材"的研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