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產品介紹

為什麼營養師、福委會要使用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的平台管理客戶健康?
高登是一個專注在行動雲端健康平台、血壓計、藍牙器材、血糖機、智慧型藍牙體脂計、智慧型體重機健身器材、行動雲端互動系統、行動遠距關懷系統和智慧手環的新創公司,致力於運用資通訊科技來結合專業醫護人員、營養師、健身教練等,共同提供國人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本公司的自我期許是: 提供"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完整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型健康裝置、智慧型手機APP、及完善的後台服務給健康相關的服務產業。歡迎各界與我們洽談合作。
產品目錄:
高登也提供技術服務,幫助傳統裝置無線化、雲端化以提昇產品的價值。我們今年的技術重點則為智慧型健康裝置的研發,除了運用我們的無線感測平台來自行開發嵌入式裝置之外,我們亦提供軟體、軔體、硬體的參考設計,來協助傳統的健康裝置廠商無線化、雲端化以提供更高的產品價值。若您對我們的行動雲端健康平台、血壓計、藍牙器材、血糖機、智慧型藍牙體脂計、智慧型體重機健身器材、行動雲端互動系統、行動遠距關懷系統和智慧手環有興趣,歡迎來信洽詢:service@goldensmar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