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高登參與盛會「昆山智能自動化及機器人博覽會」展出

2017/7/11
「2017年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昆山智能自動化及機器人博覽會」將於2017年7月11日至7月14日在上海發展圈的新興城市-江蘇省昆山花橋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展出,預計有500多家兩岸代表性廠商參與本展,使用約1,500個攤位,並可望吸引超過60,000多國內、外買主及各界相關企業人士前來觀展。

本屆昆博會籌設六大展區,包含:消費電子及智慧生活區、資通訊及雲端應用區、電子零組件區、產業自動化區、商業自動化區及創客區,己報名參與的知名企業包括;友嘉、正崴、大同、恒亞、台灣氣立、凱士士、正崴生物、虎門等,展覽期間並同步舉辦豐富的週邊活動,包含十三大主題館與四大專業論壇。

論壇深化兩岸產業合作目標:打造兩岸產業合作轉型升級、中小企業深度合作及合作模式創新的示範平台。

其中,「智慧生活論壇-智慧醫療‧科技養老」以智能醫療及科技養老為主軸,搭配現今網際網路的技術,並配合醫療健康產業發展,從普及健康生活、優化健康服務、完善健康保障、建設健康環境、發展健康產業等方面進行系列的介紹。

「智慧製造暨機器人產業應用論壇」將邀集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做精闢的分析,分享在全球工業4.0的趨勢下,如何掌握產業的新契機及提升國際競爭力。並透過十三大主題館完整展示ICT產業鏈及最新智慧自動化機器人展品,藉由垂直整合,促進國際間技術交流。期望以B2B結合B2C為主軸,並配合新產品發布邀請多位專業買家。

昆博會是由昆山市人民政府指導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主辦,昆博會歷經前七屆的市場開發及基礎穩固後,本屆昆博會不再只針對規模與數量上的突破,以走向專業性與密集性的商貿洽談為主,確實提升買賣雙方的合作為目標。

2017年全新的展會規劃將為相關企業界的朋友帶來更多的訊息與商機。展覽說明及報名表已於官方網站公布,欲知更多展覽訊息,請至本展官方網站。

新聞連結
http://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30&id=0000498989_1ywlei837w2nrblluzd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