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賀!高登於貴陽國際馬拉松舉辦公益健康量測成果豐碩,圓滿成功

2018/8/3
貴州高登智慧科技於2018年7月19日至22日,在貴陽國際馬拉松賽事舉辦為期四日的公益健康量測限定展,隆重推出-「HCare3」,邀請民眾與馬拉松的跑者,帶走一份對智慧健康照護的嶄新記憶,建立自主健康量測的習慣,培養全民的健康意識,落實醫療生理指標的知識教育。

高登貴陽國際馬拉松賽事智慧照護設備–「HCare3」,其生理量測指標包含動脈硬化檢測、體重體脂、額溫、身心十二指標等,提供馬拉松的跑者於賽前和賽後量測自我健康評估,還能便於醫生專家評估罹病風險,及早預防心血管疾病。

活動過程中,民眾以手機掃QRCODE,進行微信關注「我顧健康」公眾號,接著開啟健康量測的註冊流程,填寫性別、身高、年齡等資料完成註冊程序,再至健康小站以QRCode登入健康小站,開始量測生理的指標,待量測完畢後取得健康數據的報告,再由解說區的專業營養師團隊為民眾分析生理數據,讓民眾與跑者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形,而所有的數據資料也將上傳至雲上貴州,作為大數據的分析使用。

為期四天的活動替2018貴陽國際馬拉松賽事的公益健康量測帶來豐碩的成果。最後由衷地感謝貴陽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委員會、貴陽市體育局的指導,讓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