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謝位於台中的某社團法人導入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 高登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涵蓋8種針對不同肌群訓練的器材,並可以藉由使用者的生理數據來推算出最適合使用者的健身計畫

2020/2/6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 x 長照中心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 x 長照中心

感謝位於台中的某社團法人導入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

該社團法人旨在提供最完善的照護與最好的設備給被照顧者,並且致力於發展長照系統,本次透過引進我司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及客戶管理系統,可以更方便且系統化的追蹤長者的身體情況和運動狀態。

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涵蓋8種針對不同肌群訓練的器材,並可以藉由使用者的生理數據來推算出最適合使用者的健身計畫。不僅如此,RINGOAL智慧化環狀運動系統與我司AI智慧雲保持連線,可以即時蒐集並解析使用者的運動表現,在運動後的推播與建議更增添運動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