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社區活動中心, 健康小站, HCare3T

2019/9/18
HCare3T x 里民活動中心

位於台南市的該活動中心設有關懷據點是社區里民聯繫感情的好去處,亦時常舉辦社區活動。為提供社區居民更好的日常保健功能,社區引進HCare3T,並且針對HCare3T使用舉行教學。參加者現場下載APP,實際觀看數據顯示及功能使用。我們預期在HCare3T的協助下,帶給社區里民更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