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GoHealth 高登智慧科技

本公司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軟體、軔體、硬體的整合開發、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以提供完整的B2B及B2B2C客製化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服務,包括如下項目: (1) 智慧型健康裝置的設計: 尤其是微小化隨身型的裝置,包含軔體、硬體及相關無線協定的設計來收集個人生理資料,並用無線的方式與智慧型手機相通。 (2) 智慧型手機APP的開發: 包含Android、iOS 的版本,用以取得使用者手動輸入的生理資料或由智慧型健康裝置所無線上傳的資料。 (3) 雲端後台的設計: 包含五大模組: 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 (4) 雲端後台專業人員的諮詢服務:目前與營養師、運動教練、家醫科醫生等合作,在雲端提供諮詢服務。

感謝!工商時報 媒體報導_高登打造AI健康促進平台

2018/4/2
本屆智慧醫療展主軸包含智慧醫院、智慧照護以及健康促進等三大主題。其中健康促進主題包含生理量測裝置、健康雲端平台、健康管理、大數據管理等,與高登近年研究發展方向一致。高登今年更致力於AI人工智慧健康促進精準平台的發展,以疾病風險預測以及生理韻律分析為主要的研究方向。

高登智慧科技是一個資通訊軟硬體整合的高科技廠商,以健康大數據分析為核心,架構軟、硬體整合的平台,來提供互聯網+健康促進的完整解決方案,幫助健康促進產業建立雲端化的服務能力。本屆參展展示其中一項主力產品為高登自行設計的一站式健康量測站(HCare2),包含血壓、體重、體脂、水分率、肌肉量、骨量、體溫、心跳以及正副交感活性等12項指標。其中正副交感活性12項指標收集使用者心肌電訊號,透過演算法分析出人體12項的指標,包含心力狀況、壓力緊張度、心情穩定度、心理疲勞度、身體疲勞度、壓力累積度…等。應用的場域為企業廠護、公開場域、區里民樂齡中心等。

高登智慧的藍牙體重體脂計、藍牙血壓計、藍牙耳額溫槍及藍牙血糖機皆通過了台灣衛福部的認證,整個行動雲端健康平台上的產品線是相當的完善。使用者可透過我顧健康APP上傳生理資料,健康管理人員可以更即時的關心到大家的健康,並且可以更有效率的給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