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感謝!經濟日報 媒體報導

2017/3/1

檢視詳圖

高登智慧科技公司參加2月21日到24日智慧城市展,展出「情緒壓力感測器」(Mood Translator),具有量測心率、活力年齡、心情、壓力等多項功能,也可以進行呼吸訓練,用來舒緩緊繃的神經與肌肉,達到放鬆效果。
「情緒壓力感測器」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且價格實惠,使用簡便,只要將雙手大拇指輕壓於金屬面板上,手機APP即顯示量測結果。應用場域如溫泉會館、SPA會館等,可為會員提供專屬量測服務,藉此驗證是否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在促進職場健康方面,也可應用在員工的健康關懷。

此外,該公司預計3月底再推出「科技化健身房」(Biofit2 ),具備「身分辨識」功能,當使用者配戴智慧藍牙心率手環,即可透過錶帶配置的RFID來辨識使用者身分;「團體競賽」的大螢幕投影,可即時顯示每位競賽者的心率、運動數據;「運動處方」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APP接收健身教練所設計的專屬運動處方;「運動數據」可記錄使用者的健身資訊,包含健身次數、頻率等。健身教練亦可操作後台,透過量化數據了解使用者的健身情形。

屆時該公司將在新竹市設立「科技化健身房」展示點,歡迎有興趣者前往體驗不一樣的智慧健身。

聯合財經網新聞: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0/2301166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